213【锐潝】打蚊子



凌晨一点

绿皮洗完澡走出浴室的时候,CC已经四仰八叉地躺床上睡着了,或许是深圳太闷热的缘故,被子已经被CC踹到了床尾,一截儿还拖在了地上。床头灯还开着,电量仅剩10%的手机被随意地扔在枕头边上。


绿皮无奈地把被子往床上扯了扯,思考了一会儿还是用被角盖住了CC的肚子,然后越过了CC将那边的床头灯关了,顺手还把手机给充上电了。然后关了自己这边的灯。


good night!


凌晨两点

绿皮翻来覆去睡不着,CC把被子又踢了,突然想起第二天的闹钟还没定,一打开手机,未调整的屏幕一下就刺激到了眼睛,瞬间睡意又减少了许多。开空调怕着凉,绿皮干脆把窗打开了。


时不时吹来的风有一丝丝的凉意,慢慢的,绿皮进入梦想。


凌晨四点

“嗡嗡嗡~”CC猛得从床上坐起来,胳膊上,肚子上,右脸颊已经被咬了三个蚊子包了,“大冬天的为啥还有蚊子?”CC小声嘀咕道,小心翼翼地打开了床头灯,发现窗居然开着!


向右一瞥,绿皮兄的额头上,正好停着一只蚊子,CC想都没想,就一巴掌拍过去了!


“啪”蚊子死了,绿皮醒了,摸着还有点发麻的额头,绿皮的起床气一下子就出来了,“宋潝你搞什么鬼!大半夜的梦游啊!”


“李锐涵!你还好意思说,这鬼天气你开什么窗啊!你看看我都被蚊子咬成什么样了?”说完还指了指脸颊上的蚊子包。


“深圳比上海也热太多了吧!不开窗不闷死啊!”绿皮看着CC的蚊子包起床气消了一半。


”那你为啥不开空调啊?”


为什么?还不是因为你老踢被子,开空调怕你着凉啊……绿皮瘪了瘪嘴,这种矫情的话,我湖南歌神可说不出口……


so绿皮兄和CC接下来就打了一晚上的蚊子。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3)

© 柚子家的京不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